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了!!!!!(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了!!!!!(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麗麗一直想當老師,有一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人給她了一個巧克力豆,說:"你不是要當老師嗎?現在我就實現你的夢想,不過你只能當一年教師,一年過後,你將回死去,你願意還是不願意?"麗麗回答:"願......願意."麗麗想了想了說. 早上麗麗醒來,發現那個巧克力豆再她手裡便毫不猶豫的吃了下去.突然麗麗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當麗麗醒來時,發現躺在一張破爛的小床上,旁邊圍着許多小孩子。當中一個叫小莉的女孩子見麗麗醒來了,便開心地笑了起來:“麗老師,你終於醒來了!”麗麗還沒弄清怎麼一會事,便問:“我這是怎麼了?”小莉回答道:“老師,你上課上的好好的,突然暈了過去,我們都非常着急。”麗麗高興極了,說:“那這是在哪裡?”小莉問:“老師,你這是怎麼了?這是大山裡呀,你不記得了嗎?”麗麗問清了所有情況后,便去上課了…… 

  一到教室里,只見木製的課桌椅折的折,歪的歪,怎麼坐嘛!再看看自己的講台,上面刻滿了裂紋,難看極了!而抽屜一打開,裡面鑽出一隻蟑螂,下得麗麗直尖叫,"啊---!""怎麼了老師,您不是教我們不能怕這些東西嗎?怎麼您自個兒也----””到這會兒,麗麗只能編謊話來騙大家了.麗麗清了清喉嚨,眯着眼看看西,看看東."老師剛才是在演示給大家看,告訴你們不能這樣.””"哦!””學生們長長的嘆一聲,立馬坐得整整齊齊.嘻嘻!麗麗暗笑,原來做老師這麼舒服,吼一句就把學生們管得服服帖貼!可她不知,可怕的還在後頭呢…… 

  這個班裡有幾個調皮鬼,他們趁老師回頭在黑板上寫題時,將"我很醜"的字條貼在前面同學的背上,回過頭來問那個同學:"你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嗎?"那個同學站了起來:"我會!"這時,後面的同學哄堂大笑,走過來,看了看,皺起了眉頭.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好一會,才發現那張紙條,便埋頭哭起來.生氣地問:"是誰幹的?""我們!"那幾個調皮鬼站起來,麗老師狠狠將他們打了一頓.第二天,他們的家長氣勢洶洶地來到教室......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