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發現,就在前不久,我發現原來學習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並不是我以前所認為的那樣。

  這個學期,我也參與了補課的行列中。第一次去學習《新概念》時,我十分擔心,擔心自己會因為回答不出老師提的問題而被同學笑話。因此,我認為補課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然而,就在前不久的一次,令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一個晚上,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學校。老師仍然是往常的習慣,先講作業,在背課文。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緊張但又認真地聽着。這是,老師發問了,我心裡更是忐忑不安,像有一頭小鹿在亂跳,我默默祈禱着:上帝保佑,希望不是我。可是不如願,老師偏偏把目光停在了我的身上,說:“施志洋,你來回答這道題。”我聽后,先是怔了一下,然後站了起來,響亮並且流利地說出了我認為的正確答案。老師聽后,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兒,而我的心裡卻有一塊大石頭一直懸在半空中。良久,老師終於發話了:“嗯!他回答得很好,非常完整。好,你坐下吧。”聽到這一句話,我心裡的石頭總算放了下來。我突然發現補課原來也不是那麼恐怖,那都不過是我的想法。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就不會被人嘲笑,關鍵是在於要有自信,要勇敢地說出答案。

  補課不僅是快樂的,學習生活也是幸福無比的。

  在12月15日,那天是星期三,天下雪了。上海下雪可是十分罕見的,更何況還是這樣一番情景:天雖然在下雪,但左右兩邊的雪景各具特色,左邊的雪又急又緩,像一匹匹銀白色的雪狼在狂奔,真是“狂風驟雪”啊;而右邊,雪並不是很急,雪慢慢悠悠地落下來,像古代宮廷中的侍女一般不急不緩地走着。景色非常美,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們,我們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下,欣賞着美麗的情景。因為下雪,大家都顯得十分興奮,大家跳啊,蹦啊,玩兒得不亦樂乎!不一會兒,校園裡就充滿了活力,到處洋溢着幸福的氣氛。此時此刻,我覺得校園、班級是一個大家庭,每位家人都十分友好,相處得十分融洽。想到這,我與同學們一起玩兒了起來,我感到十分快樂。

  其實,生活都是美好無比的,我們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發現快樂。想到這,我不禁感嘆道:生活如此多嬌!

  求真中學六年級:施志洋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