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貓,叫“咪咪”。它沒事的時候總愛在院子里悠閑悠閑地散步。可有一天……

  那天中午,剛吃完飯,我便去看我家的小貓。但眼前的情景卻使我大吃一驚,平時一慣以肉食為主的貓,今天卻改吃素的了。它正在大口大口吃着花盆裡的草,然後吐出一堆又黃有綠的東西。綠的是草,黃的是今中午吃的飯。忽然,我想起起了那個草,那不是爸爸種的“牛頓”草嗎?爸爸說這種草能治病,這次“咪咪”吃草是不是給自己治病呢?我不太相信,所以便做了一個實驗。

  吃晚飯的時候,我把過期的牛肉乾放到了“咪咪”的碗里,然後便躲在一邊偷偷地觀察着。它先嗅了嗅食物,雖然感覺不對勁,但還是吃了。結果不出我所料,“咪咪”有像中午一樣瘋了似的在吃草。

  我問爸爸:“爸爸,貓能治病嗎?”爸爸回答到:“那當然,不僅貓能治病而且還有好多動物能自己治病呢,那就靠你自己去查閱資料了!”我翻開了《十萬個為什麼》,最後終於找到了答案:當貓的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吃上這種草,就能刺激胃,然後會把肚子里的東西給吐出來,這樣,肚子就不疼了。而且還有好多動物能呢,比如說蛇,如果蛇身上的某的地方受傷了,到一種草上打幾個滾兒,傷口就消失了。

  我為發現這樣一個秘密而感到高興,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大創作源於小發現,小的發現有來源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果做一個生活中的有心人,那麼,你的發現會很多,獲得的知識會無邊無際。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