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蟹王爭霸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蟹王爭霸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螃蟹翻跟頭比賽正在熱烈地進行着,四個小組中的優勝者帶着螃蟹上台來了。吳一濤的那隻剛才還在盆中張牙舞爪的大閘蟹一放在地上就想“開溜”了,幸虧吳一濤一把將它按住,它也只能乖乖地“聽話了”。 

  “預備——開始!”秦老師一聲令下。地上的同學七手八腳地把螃蟹翻過來,還在它的身上壓了一本“厚厚的”成績報告單。只見吳一濤的大閘蟹一被翻過來壓上重物后就一動不動了,碰它的腳,不動,碰它的頭也不動,整個就像一隻死蟹差不多。也許這隻螃蟹心理正在想,這是什麼東西,重死了,乾脆裝死算了。這可把吳一濤急死了,大叫了幾聲也沒有用,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對手們的螃蟹一個個“順利”翻身。可是自己的螃蟹還沒有翻的意思,就像睡熟了似的,一動不動。吳一濤不停地用筷子左敲敲,右捅捅,這隻可憐的螃蟹終於承受不住吳一濤的亂搗,慢騰騰地翻了過來,還吐了幾個泡泡,像是在打哈欠呢!吳一濤氣急敗壞,可也沒有什麼辦法,得了最後一名。 

  螃蟹爭霸賽接近了尾聲,可大家還是興緻勃勃。希望以後這樣的活動多多益善。

您正在瀏覽: 蟹王爭霸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蟹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