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六(3)班 肖堯 星期天,我常常看到不少同齡人在街上賣報,便對爸爸說:“我星期天也去賣報紙,行嗎?”爸爸說:“好好讀書得啦!賣什麼報。”我纏着爸爸,非去不可。爸爸只好說:“好吧,這個星期天你就去,買報紙的錢我給,賺的錢作為你的零花錢。”

上周星期天,凌晨 5 點鐘,鬧鐘一響我便翻身起床。爸爸不放心,要送我去,也起了床。

爸爸陪我來到報社,給我買了 30 份報。爸爸說:“這報一份買成3角,賣5角。賣完后,你回家把9元本錢給我。”說完,就回家了。

我把報紙一份一份地疊好,沿着來鳳路,大北街一路喊着:“賣報,賣報——”雖然有幾位叔叔看了一下報紙,可是都不買。我在街上喊了兩個多小時,只賣了一份,實在累極了,便垂頭喪氣地坐在街邊的石椅上。這時我看見一位和我同時出來賣報的大姐姐,她要的子 50 份報紙,快賣完了。我偷偷地觀察她賣報的訣竅,只見她看見一個叔叔或阿姨的時候都會非常有禮貌地問一下買不買報紙。我頓時晃然大悟,來了精神,便獨自一人向另一條街走去,學着那位大姐姐,遇上一個人就問一下買不買。不到一個多小時就賣了十幾份。

當鐘樓的鐘敲響十三下時,我才賣完最後一份報。雖然這時我已疲憊不堪,但我還是笑了,因為我終於通過勞動賺了 6 元錢。





指導教師:杜聰

上篇文章:給“胖仔”做保姆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賣報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