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中的家園 

  平頂山韋倫雙語學校 王雅卓 

  我夢想中的家園在25世紀末期的“森林綠島”,這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它不屬於銀河系,這裡是宇宙的末端。 

  在這裡有一片又一片的森林,有地球上早已滅絕了的生物,有的還很兇猛,但是,不論它們有多凶,也能跟人類和睦相處,甚至你還能聽懂它們說話呢! 

  空閑時,我們會坐着飛毯在“綠島”上飛翔,在森林中的某個地方,你會看到縷縷炊煙,那就是人們居住的地方,這個地方叫“魔幻”村莊。 

  這裡的人們用樹枝和一種樹脂,壘成了一座座房子,雖然看上去屋子只有10平方米,但是你可不要小看它喲!那只是地面上的部分,真正的屋子在地下。在白天你不用擔心沒有光,因為那時有高科技採光技術。在晚上開燈不用電,因為那些光都是白天留下的熱能轉化的。 

  看!前面有一所學校,這個學校有1000個小學生,300個初中生和110個老師。在這裡是上課40分鐘,下課休息20分鐘。上課時,大家認真聽講;下課時,同學們像猴子一樣爬樹,玩樹條,和小魚比賽游泳,還可以和兔子跳皮筋兒,學生們都很快樂。此時,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帶着我們進入了三維空間,電子大屏幕上顯示出“雪的味道”這一課,然後生動的用動畫的形式演示了這課的內容,我們很形象的學習了這一課,知道了雪是沒有味道的。 

  在這個“森林綠島”上,人們還培育出很多變異的植物,草可以有紅色、黃色、綠色……,花可以是三角形的、五角星的,還有些說不出來的形狀。 

  天漸漸的黑了,窗外是寶石藍色的夜空,一輪玉盤似的月亮嵌在那裡,皎潔的月光給這片森林綠島增添了無限的神秘。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