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美,人更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美,人更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下眺望,好一派秋色啊!一條小河靜靜的流着,一切悄然無聲。那紅日當頭,恰投入河面中央,萬丈華光在水面上散出條條五彩的光帶,光帶又好似被這清水所陶醉,脫去了層層熾熱的華袍 ,最後竟成了點點光斑,在款款的柔波中組成螺旋樣,好似在跳小蜜蜂的“八字舞”。山上的梯田裡鋪滿了金色的稻子,風一吹,金浪滾滾,好一派豐收的景色  

  快到舅公家時,我遠遠的就看見秀子那瘦弱的身子正在給雞餵食呢,山子則在一旁逗着小黃狗玩。秀子一見到我,激動的說:“怎麼才來,我都快想死你了!”山子則調皮的拿走了我戴在頭上的棒球帽,自己裝模做樣的戴了起來。這時,舅公從樹上摘下了幾個大火柿和燒了一盤煮熟的雞蛋,一邊搓着手,一邊笑着對我說:“我們農家沒啥好吃的東西,你就湊合著填填飢吧!”我拿起大火柿,一口咬下去。“哎喲,還真甜、真軟、真綿!”秀子在忙着給我剝雞蛋,邊剝還邊說:“這是我們阿公家土雞生的蛋,特補,快吃吧!”我十分激動的接過蛋,三口兩口就吞了下去。我吃完后,擦擦嘴。這時,正發現山子正看着我。我忙說:“山子,你怎麼不吃呀?”山子遺憾的說:“ 這些東西都是平時我們爸媽拿到街上去賣的,不准我們吃!”但是他立即又興奮起來,“你吃就相當於我們吃,對吧,姐!”袖子猛的點了點頭。 

   我的心微微一顫,被秀子和山子的淳樸深深的感動了一把。我一手一個拉起他們兩跑向小河邊,玩水捉蝦,溶入這濃濃的秋色之中。 

您正在瀏覽: 秋美,人更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美,人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