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你較手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較手勁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較手勁  

  趙天武   東關小學五(2)班

  上課了,金魚老師組織我們舉行了一場扳手勁比賽要。金魚老師首先把遊戲比賽規則說了一遍,規則大概是:參加比賽的雙方分別坐在桌子的兩側,兩手相握,肘部緊貼桌面,前臂與桌面呈90度。每場比賽有三屆,我們採取三局兩勝制,比賽開始后,各自將對方的手臂往桌面壓,但另一隻手不可幫忙,人也不可站起來,將對方的前臂壓倒桌面的一方獲勝。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盧信旭和夏文晗,他們做了熱身運動,盧信旭甩了甩胳膊,氣勢十足。我心想:夏文晗應該會贏,因為他很強壯,勁一定很大,面盧信旭很瘦。第一局開始了,兩人兩手相握,眼裡充滿了敵意,一聲令下“開始”,兩人使出了全身力氣,盧信旭的臉由黃色變成淺紅,又變成了深紅,他緊緊地咬緊牙齒,雙眼死死地盯着自己的手。同學們在旁邊為他們加油,一會夏文晗一用勁就把盧信旭的前臂和手壓到桌面上了,第一局夏文晗贏了。第二局,他們兩個都換成用左手扳,正好讓右手休息一下,當盧信旭快要把對手的手壓下去時,夏文晗很快用力將對方的手也壓了過去,他們相持了大約一分鐘,最終夏文晗的手被盧信旭壓到了桌面,第二局盧信旭贏了。兩人平手了,第三局就可以分出勝負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夏文晗發威了,用了全身的力氣,臉都漲得通紅,衣服都濕了,經過一會兒,分出勝負。第一場夏文晗贏了。

  第二場是夏文晗和陳卓,陳卓很瘦小,而夏文晗很高大,很強壯,兩人形成鮮明的對比。第一局開始了,陳卓雖然瘦小,但他使出所有的力量去抗衡對手,臉由白變成深紫紅,脖子上的筋都鼓起來了。但是夏文晗的力氣實在太大了,所以不到一分鐘陳卓就輸了。第二局也輸了,所以第二場夏文晗又贏了,陳卓輸得心服口服。

  夏文晗贏了兩位對手以後,十分得意,笑得合不上嘴了,最後還剩一位對手了,也就是我了。第三場該夏文晗和我比了,我長得也很壯,但沒有他高,也沒有信心能贏他,但我會儘力而為的。第一局開始了,我感覺我用了全身的力氣去壓“敵人”的手,可是怎麼也壓不動,突然我的胳膊疼了一下,“對手”趁機打敗了我。由於胳膊疼,我第二局也輸了。

  最後我們班的“大力士”就是夏文晗了,他很得意,要和金魚老師比,金魚老師真是厲害,用不了半分鐘就打敗了夏文晗,接着第二局,金魚老師又贏了。比賽結束了,金魚老師是最後的勝者,我們都很高興。今天的比賽真讓我回味無窮啊!

  (指導老師:青青老師)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與你較手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較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