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十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十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醒過來后,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暗暗的地方。“這....這又是哪裡?”我呆了......“哎?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是欣嗎?”我隱隱約約聽到奇奇的聲音。“奇奇,是你嗎?”我輕聲細語地問。“欣,真的是你。我好想你啊!”接着,我們來了一個重重的擁抱。

  ——————5分鐘過後————————

  “對了!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終於想起來了,然後問道,“你媽媽還好嗎?”“我本來是出來找你的,我那個時候感覺到自己肚子餓,就來這個地方了。沒想到,這裡竟然是個黑店!我已經在這裡幾天了。好慘。身上的錢都被他們搶走了....”奇奇邊說邊流眼淚,“我媽媽....她也出來找你了....她....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我好想她呀!”“別著急,我們一定會脫難的!”我試圖安慰他,但是,我又難過起來,“都怪我,如果我沒跟你們走散,你們也不會來找我,你們不會來找我,就不會出事了!”“別....別難過,也別自責。都怪我們,我們沒照顧好你,你就不會和我們走散了。”現在輪到他來安慰我了....“我們現在應該想辦法逃出去了。”我突然想起來。“對哦!”他也好象突然想到了,“我們該想個辦法才行!”“恩....”一片寂靜,我們都陷入沉思......

  “呼.....”一陣風吹來。我本來不已為意,認為那是正常的。但是,我一想到這是一個密室,怎麼會有風呢??“奇奇,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我開口說。“什麼問題?”奇奇疑惑地說。“密室....會有風嗎?”我遲疑了一下,接著說道。“當然不會啊。密室怎麼可能會有風嘛!你傻啊?”奇奇說。“可是,現在有風....”我又一次感覺到風在撫摩我的頭髮。“.....好象是!”奇奇輕輕地說。“有了!”我想到一個好主意了,“有風的地方,必定是出口!”“對呀!”奇奇說,“我怎麼沒想到?”“我們順着風來的地方走下去,可能會找到出口!”“恩!我們快出發!”奇奇認可了我的看法。

  PS:奇奇和欣到底會不會找到出口呢?他們的命運又會如何?敬請期待下集《欣(十二)》!

您正在瀏覽: 欣(十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