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的早晨——————        “姐姐,你再留下來一晚嘛!留下來一晚拉!”一大清早小女孩就拉拉我的袖子,“可是,姐姐要去找朋友呀~不然他們會擔心的呀”我試圖安慰小女孩。“55555.....如果你走的話,我就這樣哭到你回來!”小女孩見不能把我勸下來,就使出哭招了。“你就留下嘛!就一晚啊~”小男孩也加入勸我再留一晚的行列了。“那.....那好吧!我留下來......但是只留一晚.....”我斷斷續續地。“沒問題......”小男孩和小女孩同時說道,然後相視而笑......     ——————小男孩房間————————        “對了,我忘記問你叫什麼了~”我好奇地問。“我?哦!我也忘記跟你介紹拉!”小男孩重重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頭,“我叫小風,今年12歲~她是我妹妹,叫小蘭,今年10歲。那你呢?”“我啊?我叫欣!”我也介紹起自己來了,“今年12歲!很高興認識你!”我舉起手。“呵呵,很高興認識你!”然後我們握了握手。     ——————第二天——————————        “再見拉!”我揚了揚手掌。“等等,欣!”小風的媽媽突然喊道,“你尋找奇奇他們應該要用到錢,這張卡給你!”說完后把一張銀行卡塞到我手裡。“不....不用了。”我連忙拒絕。“別客氣!好了,快走吧!奇奇他們在等你呢!”小風的媽媽連忙說道。“也對哦!那,再見了哦!”我馬上走出門外。他們在我背後拚命喊:“姐姐...”“欣...”“再見嘍!以後要經常回來看我們哦!我們等你喲!”        我聽着聽着,卻流下了一顆晶瑩透亮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欣(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