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逝的永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永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渴望着永恆,多麼希望永恆靜止在永恆里啊!渴望着,乞求着。站在黃河畔,注視這不盡的滔滔巨浪,傾聽着遠方的歌聲,聆聽那似曾相識親切的言語。眺望着遠古的篝火,遙望那質樸純真的模糊了的面容。那是個雛,一個偉大的雛,孕育着這世間最博大的傳奇文明。但這所有的所有都已夾雜在黃沙浪中向著時間無盡的海瀾里流去。

  不敢再想下去了,回頭拚命的跑,到哪裡去呢?長安吧。那個輝煌的古都,幸許殘存着三藏法師帶回的可以使永恆的經文。聽……那是盛唐的鐘聲,那個顛峰時代,每一縷青煙,每一浮灰塵,都令人神往。喜歡這兒的詩歌,這兒的人,嚮往這兒的思想,這兒的文明。更愛上了這裡的無價之寶,那是精湛的絲綢技術,那是珍貴的唐三彩,那是神奇智慧的醫書《黃帝內經》和《脈經》等等。

  永恆!這就是我要找的永恆,但造化弄人,我沒能生在那時,以至現在只得憑几張殘缺的圖片,僅存的被毀壞的遺物及為人們遺忘了的動人傳說來了解祖先昔日的精彩,以史為鑒使中華的巨龍再次騰飛!

  氣啊。憤啊!恨!恨我沒能求人們把它們保護好!

  算了吧,算了。讓它去了罷了,可又怎地心忍?那是前人難得的施捨,那是歲月的見證,是一個文明的精髓啊!應是真正的永恆,被世人呵護的才對,但它們被燒,被毀,被搶過,它們在流淚在滴血啊!我也在流淚滴血,置身於這個物慾橫流的世俗,人們像一個個木訥的罐頭,很忙碌的樣子,像是期待又似尋覓着什麼,稍是小憩,但順間即逝,急匆匆的奔向遠方,飄洋過海一去不復返!

  望着他們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孤獨與無助,遙望夜空,群星璀璨,但又是那樣的遙不可及,想要這星空長存,但它們卻接連的化成流星,劃過天際,消逝着,單是留下不盡的千古遺恨。

  醒醒吧,睜開眼看仔細了,你鍾愛的**漫畫是條毒蛇,最喜的韓國音樂小說是兇猛的白鯊,美國大片是只禿鷹……諸如此類的很多,正張開血盆大口,要將你連同你的母親一起吞掉!

  不可以,不可以忘本,又怎能讓污穢蒙了眼睛使靈魂變得骯髒。天啊!窗子已經打開,那就快裝個紗窗,我們要的是和諧是綠色。

  扯遠了,單是聽周邊的聲音就是了,這半真半假,洋味甚濃的偽漢語正摧殘着這世間最動聽韻律……

  總之在消逝,永恆消逝在永恆里,就像小人得勢。好似“拿起狗來打磚頭,反被磚頭咬了手”的可笑。呵呵,這都是些什麼啊!要是能把永恆留在永恆里就是死了也是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永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