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見到了巴爾扎克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了巴爾扎克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讀了巴爾扎克爺爺寫的《歐也妮·葛朗台》后,我深受感動,一直想見到巴爾扎克爺爺,親耳聽一聽巴爾扎克爺爺深刻的教誨。這一天,我在家裡看書,雖然我在看書,但是我的腦子裡想的是巴爾扎克爺爺的事,突然,書里發出一道光,亮光把我帶了進去,轉眼間,我來到了巴爾扎克爺爺家門前,我先定了定神,然後我輕輕地敲了三下門,開門的是巴爾扎克爺爺,當時我特別興奮,巴爾扎克爺爺和藹的問,小朋友你找誰,是不是找錯人了,?我連忙說:“巴爾扎克爺爺,我就是來找你的,我想和你談談你的作品為什麼寫的那麼生動,感人呢而我卻寫不出一篇作文來,感到非常困難,您能不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寫好一篇作文呢?”。“想要寫好一篇作文首先要多讀課外書,多積累好詞、好句,這樣你就能寫出好的文章了。”我看了看錶,說:“爺爺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出門時爺爺摸着我的頭深情的對我說:“孩子,一定要記住我剛才對你說的那些話。”說完,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爺爺家,此時,一道光柱把我送回了家,每次寫作文時,我就按照爺爺說的話去做,每次作文都寫得很好,我真想讓爺爺也知道,讓爺爺也與我分享點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了巴爾扎克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了巴爾扎克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