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關愛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關愛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只知道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高聲歌唱。 

 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啊! 

 那是在某一天,下午放學,我依舊和同學騎着自行車往回家趕,到了分別的地方,我默默地騎着自行車。突然,我的自行車的輪胎爆了,鏈子也斷了,我從車上滾了下來,我覺得街上肯定沒有人會理一個小女孩,他們一定都在嘲笑我,我想爬起來,可怎樣掙扎也爬不起來。這時,來了一個陌生的叔叔,他把我扶起來,問:“小朋友,別怕,哪兒疼,哪兒痛?”我不敢做聲,因為媽媽說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也不要陌生人的東西,千萬不要和陌生人走。”那位叔叔彷彿知道我的心思,說:“小朋友,不要害怕,我真的不是壞人,你要相信我,小妹妹。”我一想:現在肯定沒有人理我,就算他是壞人,街上這麽多人,叫一聲,也沒事,我不吃虧。“好,叔叔我相信你!”我對叔叔說,:“謝謝叔叔,我沒事,只受了一點小傷。”“那就好。”叔叔邊說邊把我往椅子上扶,他又把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我的車子扶了起來,接着又扶着我和我的車往不遠處的修車的地方去。修車的師傅眉毛濃濃的,......臉上還淌着汗水,皮膚黑黑的,對我說:“小妹妹,你的車明天來拿。”我說:“可以,謝謝。”只見陌生叔叔問:老師傅,多少錢?”修車的師傅說:“三十元。”叔叔付了錢以後,叫我坐着別動,等着他回來,接着他問我住在哪裡后,便去攔三輪車,攔到了車后,他付了錢,又沖我喊:“小朋友,快上車。”起初我還不好意思,自己錯怪了那位叔叔。他把我抱上車后,三輪車拉着我飛快的往回家的路上跑去,回到家后,我對父母說了這件事,他們說:“他的心靈真美!”...... 

 只要世上有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幸福之花處處開放!

您正在瀏覽: 世上關愛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關愛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