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小孩,但你們從來也不是完美的父母,所以我們必須互相容忍,辛勞而又堅強地生活。

  大人喜歡自己孩子的腦袋裡開出智慧的花朵,卻又說她是一片廢棄的雜草叢。

  大人嘲笑別人的孩子是溫室里的花朵,卻又努力培養自己的孩子成為溫室里的花朵。

  小孩寧願被仙人掌刺傷,也不願意聽見大人們,尤其是爸爸媽媽的冷嘲熱諷。

  大人們都愛說孩子是他們自己的一面鏡子,孩子們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大人們的反射。要讓孩子有好模樣,大人應該先要做好榜樣。

  當我變得的和你期待的不一樣時,請愛我現在的樣子,疼我現在的樣子,讚美我現在的樣子。

  大人希望孩子能夠承擔壓力,但是我們不懂,不懂為什麼我們要擔當起不屬於我們這個時候該背負的責任……

  大人喜歡小孩子能按他們的希望,長成一個令人羨慕,讚歎的模範小孩。

  但大人的希望,總是讓小孩感到深深失望。

  當我為你唱歌時,請別挑剔我五音不全。

  當我為你寫詩時,請別嫌棄我言語乏味。

  當我為你跳舞時,請別嘲笑我四肢僵硬。

  ……

  其實我只想聽到你們這樣對我說:孩子,只要是你為我們做的一切,全都令我們感到幸福。

  福建莆田城廂區麟峰小學五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