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源於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源於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五一”期間,我去中醫院做了“包皮”手術。

  做手術前要先打麻醉劑。醫生用最細的針給我注射了3次,其中第二針扎進了尿道,我拚命地咬住衣服。針打完了,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也下來了。身子一立起來,背上的衣服濕了,腿下的床單也被汗水印濕了一大片。那個疼呀,現在回憶起來都能感覺到。而在我咬衣服時,有一個人把前臂放在我的嘴前,說:“咬它!”那個人是我父親。我很快樂。

  回家的途中,傷口開始疼痛起來,並腫脹起來,滲出了大滴大滴血。就這麼個病法,身子不弱還怪事了。回家后,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大堆櫻桃,草莓,還有西瓜,以及許多蔬菜,好幾斤的豬肉和一袋子的魚,琳琅滿目,顯然是給我買來補身子的。而買這些東西的人,是我的母親。我好快樂。

  做完手術后的第二天晚上,我在睡覺時,因為傷口的陣痛,使我在無意識中發出呻吟。突然,我被猛然驚醒。在柔和的黃色燈光下,一個人坐在床邊正在給我的傷口上藥。我順手拿起鬧鐘,此時已是凌晨兩點。而那個給我抹葯的人,是我父親。我真的好快樂。

  已經吃了好幾天的面了,早把我吃膩了。第四天,家裡卻多了好幾袋巧克力。買巧克力的人,是我母親。我太快樂了。

  第四天,為了讓我吃得更好,更豐富,一個身影從中午到下午,忙碌了三個小時,包了一盤盤餃子。而包餃子的人,是我的父親。我真是快樂極了。

  每天,我都有魚吃,喝到鮮美的魚湯,因而傷口恢復的很好。而每天給我買魚做魚的人,是我的母親。我快樂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寫到這兒,當那往事又浮上心頭,我不禁被這些快樂感動的哽咽。

  人世間最神聖的愛莫過於父母的愛了。父母可以用自己所有的精力來換取我一小時的快樂,這樣無私。這便是父母之愛的偉大之處。

  快樂源於愛。

您正在瀏覽: 快樂源於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源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