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奇兵(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奇兵(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水滴答滴答地從屋檐上往下掉。一隻全身煤黑的烏鴉一邊呱呱地大聲叫着,一邊盤旋在林芷琪家的門口。林芷琪正背着鼓鼓囊囊的書包走回家,大書包里裝滿了今天要寫的作業。 

 烏鴉停在了房頂上。它用粗粗的嗓子怪怪地叫了一聲,然後睜大眼睛,饒有興趣地望着林芷琪。不過林芷琪卻沒多大興趣,作業實在太多了!最令她感到失望的是,連一向和善的科學老師這次也出了一個古怪的作業題目:利用所學過的知識,寫一篇想象作文,寫自己想發明但還沒有發明出來的東西。 

 林芷琪記得當時自己很不滿地皺起了眉頭,嘴裡還嘟噥着:“真是的,這麼多作業,還要寫作文。哼,要是出生在以前,不知有多好寫呢!” 

 “就憑林大小姐這嬌滴滴的模樣,那麼苦的日子,受得了嗎?”朱珠笑嘻嘻地說道。 

 林芷琪狠狠地瞪了朱珠一眼。朱珠滿不在乎地吐吐舌頭。 

 哼,這隻臭烏鴉,怎麼也來煩我!準是朱珠那個可惡的丫頭變的。林芷琪憤憤地想。自己可是瓜子臉,柳葉眉,小鼻子,櫻桃小嘴,雖說頭髮短、個子高,潑辣直爽,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吧? 

 那隻烏鴉突然興奮地大叫一聲,然後撲閃着翅膀飛走了。 

 “老鼠鴉,鴉老鼠,吱吱喳,喳吱吱!”一個又尖又細的聲音忽然響了起來,把林芷琪嚇了一跳。 

 她上下左右找了半天,什麼也沒看見。“這可怪了!”林芷琪嘀咕着。 

 “這可怪了!”那聲音又響了起來,“哇,只有68分!68!68!” 

 天哪!林芷琪又嚇了一跳,因為那……那68就……就是她的數學考試成績啊!這下完蛋了!林芷琪暗暗叫苦。如果讓老媽聽到了,後果就是——竹片炒肉!更慘的是,還要寫一篇長達450字的檢討書。 

 林芷琪戰戰兢兢地推了推門,推不動,沒人在家。她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當大門被林芷琪用鑰匙打開后,她趕緊關上門,一溜煙兒似的躥到了卧室里。她打開書包,把書包里的東西一股腦兒地倒在床上。讓林芷琪感到吃驚的是,床上除了自己的書、作業本、文具盒,還有一個圓鼓鼓的、軟綿綿的粉紅色生物在數學課本上的數學試卷上蠕動着。 

 這個粉色生物到底是什麼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冒險奇兵(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奇兵(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