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雞蛋之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雞蛋之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老師帶着一籃物品來到教室,大家很奇怪,伸着脖子搶着看,突然,一個眼尖的同學叫到:“是乒乓球。”老師這才揭開了這神秘的面紗:“沒錯,就是乒乓球,今天,我們就玩一個搶雞蛋的遊戲。”大家歡呼聲可高了,甚至將帽子扔上了天。

  老師滔滔不絕的將規則宣布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拿起了“武器”(筷子),紛紛舉起手來,嘴裡喊道:“我,我,我。”這時,老師請上了小夏與小宋,空氣中傳來不斷地嘆氣聲,殊不知觀看後面的戰鬥也是很有趣的……

  小夏大步流星的走上講台,似乎胸有成竹,而小宋根本不在乎小夏的狂,若無其事的走上講台,但也是信心十足的, 老師一聲令下,小夏趁小宋還未反應過來,眼疾手快,一個猛夾夾住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傢伙(乒乓球),正要收入錦囊時,小宋一個干擾,球就魚貫而入到小宋的籃子里,小夏看到好不容易得到的球進入別人收入囊中的時候,頓時士氣低落,又時時懼怕小宋在來個趁火打劫只好眼睜睜的看着調皮的小精靈如跳水運動員一般魚貫而入別人囊中。正當小夏正準備重整旗鼓時,可天不隨人願,老師彷彿跟他作對似的,喊了停止命令,小宋只好意猶未盡的放下武器,而小夏卻想要亡羊補牢,但老師早已把比賽結果多了過去,由於比賽結果實在是太大相徑庭,老師看也沒看就宣布了比賽結果,小宋勝。小宋沒有欣喜若狂,而是冷漠的對小夏說了句:“驕兵必敗”。但從她的眼神中就能看出她心裡早已跳起了舞。而小夏聽了這話只得灰溜溜的逃走了。

  雖然比賽結束了,但這美好的氣氛會一直瀰漫在教室,這美好的回憶也會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中……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雞蛋之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雞蛋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