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源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源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紅的夕陽映在美麗潔白的花朵上,使花兒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夕陽又灑向那波光粼粼的江水,使長江頓時變成了富有生氣的火紅色。我漫步在像展開的畫卷一樣的江灘上,欣賞着花草點綴下的美景。

  正當我沉醉其中,盡情享受陽光、呼吸着花草帶來的芳香時,無意中看見一位穿着華麗的女士,跟她活潑可愛的兒子買冰棍,買完后,母子倆急匆匆地走了。當她們歡快的背影漸行漸遠,融進遠處的景色中時,一陣叫喊聲從我身後傳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剛才賣冰棍的人在叫那位女士。他看我過來,便着急地說:“喂,小姑娘,能幫我把這錢找給那位女士嗎?我要照顧生意,這裡離不開……”

  我聽了,猶豫不決。去追那位女士吧,好像有點多管閑事;不去,心裡又過意不去。我思考再三,決定還是管管這件“閑事”。我拿起錢,向那位女士遠去的方向跑去。不好,她們馬上要上車了。我越跑越快,終於在上車前叫住了她們。那位女士接過錢,摸了摸我的頭:“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好孩子!”看着她因感激而越發亮麗的笑容,我剛才的猶疑一掃而空,忙說了聲:“不用謝!阿姨再見!”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與人為善,有時看起來不起眼,但這實在是件很快樂的事。它使人與人之間關係變得和諧美好,也使自己的心情更加輕鬆自在,看到的天更遠、更美……這何嘗不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快樂源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