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苦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苦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正上六年級的小學生,整日與一副三百度的眼鏡為伴。離了眼鏡我的日子可真沒法過,就說上個星期吧!

  那天早上,由於起得太晚,我把我的寶貝眼鏡給忘在家裡了,背上書包就匆匆忙忙往學校趕去。一走出門就覺得眼前迷茫茫的一片,整個世界都猶如被一層薄霧籠罩着一樣,近處的東西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遠處的東西就好像消失了一樣,完全不見了。但是時間緊迫,我要趕路呢!如果在回家去帶眼鏡的話,那鐵定是要遲到的。我心裡這樣想着,腳底也加快了速度。

  一路上我跌跌撞撞的,有幾次差點撞到了人,甚至還有一次,差點和一輛電動小汽車撞上了。那位好心的駕駛員停下來給我讓路,還不住的叫我走路一定要小心。我才沒時間去聽他嘮叨呢!要知道那會耽誤時間的。我經過千辛萬苦才跌跌撞撞地走到了公交車站,可誰知這k1路公交車偏偏和我鬧脾氣,馬路上空空蕩蕩的,連一輛車公交車也看不見,過了好長時間終於來了一輛公交車,很可惜啊!它不是我要坐的k1路公交車,而是k2路公交車,由於沒戴我的寶貝眼鏡,粗心的我把k2路公交車看成了k1路公交車,於是我就悠悠忽忽的坐上了k2路公交車,k2路公交車“呼呼呼呼”的一直開到了我家門前,我才發現自己坐錯公交車啦!沒辦法,只好往回乘公交車了!

  我好不容易才來到了學校,我們班的教室在四樓,我高一腳低一腳的爬上了四樓,匆匆走進教室,早讀課下課後我才知道,前面我差一點點就要遲到了,不過還好沒遲到。這下我就放心了,可我又擔心……

  語文課,數學課,科學課……一個上午,我都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動也不敢動。因為我擔心撞到了同學,會被同學罵;擔心會沒看清楚路摔跤,惹來同學的笑話,還丟了自己的臉;擔心……至於黑板上白白花花的一片,我只好求助同桌啦!

  唉,那天的遭遇,品味箇中滋味,一個字:慘!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苦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