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8月8日,是中國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有多少人民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中國人民懷着興奮的心情吶喊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首先是各國領導和奧委會主席入場,我國主席胡錦濤代表黨和全國人民講話:“歡迎各國領導和運動員來參加中國舉辦的奧運會,突然火焰般的煙花在鳥巢上空綻放成飛瀉而下的繁星,在地面上匯聚成夢幻般的五環。空中的煙火簇擁着五環漂浮在夜空中,既美麗又神奇。 

  《義勇軍進行曲》猶自回蕩耳畔,古箏悠揚之聲響徹全場,一幅巨大紙軸徐徐打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文藝表演些時開始。先是擊缶表演,有許多人,拍一下缶就會發光。大家的動作都是一致的,看起來非常漂亮。還有9歲的女孩林妙可站在升旗台上,用甜美的聲音,伴隨56個身着民族服裝的兒童,一起把鮮艷的五星紅旗護送上場,小女孩飽含真情的演唱感動了現場9萬餘名觀眾。 

  還有古琴、古畫、漢字、戲曲、絲綢之路等。 

  表演完就該各國運動員入場……我們等了好久才看到中國隊。中國隊是最後入場。舉旗的姚明後面帶着一個四川男孩,他一手舉國旗,一手拿着奧運會旗子,揮舞着。中國運動員是參加最多的。 

  最後是點燃聖火,第一個火炬手是許海峰,然後是高敏、李小釵、占旭剛、跆拳道運動員陳沖、孫晉芳,最後傳給體操王子李寧。李寧高擎着手中被點燃的火炬,徐徐升到空中,在空中大步奔跑的姿勢,在鳥巢上空環繞。隨着他的步伐前進,一幅“祥雲”捲軸徐徐展開,並在主火炬塔下點燃了奧運聖火,霎時間焰火、歡呼聲響徹雲霄。 

  突然間煙花四射,比前一次更加美麗,更加響亮,開幕儀式即將結束。 

  明天,中國的運動員即將和各國的運動員比賽,我相信中國不會輕易的敗給別人。他們已經做好了拼搏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