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難忘的夜晚,2008年8月24日20點,在運動員們奮力拚搏了16個日日夜夜后的榮耀之城---北京,飽賞了奧運會帶來的奇迹與喜悅,奧運大捷,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降下帷幕,當神聖的奧林匹克會旗與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時,中國人的真誠與熱情化為了燦爛的焰火。 

  奧運的春風來到了中國,這個擁有13億人民56個民族的大國,我們齊聲對世界說出,北京歡迎你!

  奧運,一個令人心潮澎湃的詞語,像含苞待放的花朵那樣清新,像漂亮的寶石一樣奪目,像彩霞一樣的絢麗,讓人們放下了武器,放棄了戰爭,把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奧運,這四年一度的世界盛事。 

  比賽開始了,八位姑娘身穿有金巨龍圖案的中國紅泳衣,閃亮登場。入水后,伴隨着《黃河》雄壯的音符,姑娘們演繹了一連串水位與同步都非常出色的腿部動作,隨後,來了個高度很高的托舉動作,為整套動作掀起了一個高潮,我不禁為她們叫好。接着,姑娘們一字排開,在水中上下搖擺手臂模擬黃河的波濤,使我好像真的來到了波濤洶湧的黃河一般。姑娘們胸前紅色巨龍隨着音樂在水中來回翻騰,彷彿是一條巨龍在滾滾黃河之中遊走。漸漸地,音樂開始減弱,中國民歌《茉莉花》那悠遠甜美的聲音開始慢慢響起。忽然,水中綻放出了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噢,原來是姑娘們在水中圍成了一朵像茉莉花一樣的花朵呀!這時, “花蕊”—— 老將顧貝貝躍出了水面,這個托舉感染了所有觀眾,水立方立刻響起一片掌聲與歡呼聲,原本坐在沙發上的我,此時也忍不住興奮得跳了起來。中國花樣游泳的姑娘們就像壯美黃河的浪花上飄着的芬芳茉莉,在雙臂和腳尖的交替之間,用時而雄壯,時而柔美的節奏,交織出一幅如夢如幻的畫卷。精彩的表演感動了在場的所有裁判和觀眾,同樣感動了我。最終,中國隊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在決賽中取得了一枚寶貴的銅牌! 

  當我看見中國隊隊員在領獎台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時,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