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聖火點燃,為中國祝福 

  我終於等到了今天,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奧運聖火將在北京點燃,6:30我就興奮地打開電視準備收看開幕式了。 

  8:00,開幕式準時開始了,每個節目都帶有中國氣息,令人驚嘆。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妙趣橫生“活字印刷”,一個個小方塊組成了美麗的圖形,還展示了“和”字的演變。還有活撥生動的京劇木偶;富有氣概的跆拳道《自然》;婀娜多姿的《飛天》展示,他們展現了我們中國的歷史文化。精美的‘長幅畫卷’展現了我國的進步發展。 

  接着,運動員入場了。哇!人可真多啊!有一百多個國家!運動員們精神抖擻、富有激情,他們向領導人和觀眾們招手。每一個國家穿着他們獨特的服裝,像一場服裝表演。 

  激動人心的時刻馬上就要來了,聖火終於就要點燃了,誰是最後一棒火炬手呢?是小巨人姚明,還是小飛人劉翔?我覺得是體操王子李寧或者跳水王后郭晶晶。這時,奶奶說:“快看!最後一棒火炬手是許海峰!”我抬頭一看,許海峰手舉火炬跑入鳥巢。哎!看來我猜錯了。但是,許海峰卻用他手中的火炬點燃了高敏的火炬,就這樣李小雙、占旭剛、張軍、陳中、孫晉芳也依次傳遞了火炬,最後,聖火點燃了體操運動員李寧的火炬。他被繩子吊到了半空中,好像宇航員在太空漫步。 

  他沿着鳥巢一周‘飛’了一圈,然後點燃了一根橫着的鐵棍,突然,嚓的一聲,聖火點燃了纏繞着紅色絲帶的大祥雲火炬,神聖的光芒照亮了整個鳥巢。頓時,五顏六色的禮花,形成一個個五環,十分壯觀。 

  我為中國祝福: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