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動物的奧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動物的奧運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一度的森林動物奧支會開始了!這屆奧運會項目可謂是精彩無比,有蝸牛賽跑,有大象與老鼠拔河……好了,狐狸老弟,我不和你說那麼多了,我要趕緊去看比賽了,拜拜。”大灰狼說完話,一溜煙地向賽場跑去了。 

  賽場是由無數棵松樹圍成一個球型,場地被分割成三塊:一塊是田徑賽場,一塊是游泳賽場,一是溜冰賽場。到了賽場,主持人河馬先生拿着麥克風清了清嗓子說:“大家請注意了,我不僅是本屆奧運會的主持人,而且還兼任裁判一職。好,首先進行的是大象與老鼠的拔河比賽!”隨着“轟隆隆”的巨響,大象們成群結隊地走上了賽場,山羊,在觀眾席上小聲議論:“我感肯定,老鼠隊必輸無疑!”可是老鼠隊的隊員們卻胸有成竹地上了比賽場,這使大家都感到非常不解。 

  只聽“啪”的一聲槍響,老鼠們迅速在地上打了幾個洞,把繩子一圈又一圈繞在洞口,再從洞的另一頭把繩子拉出來打一個結,任憑大像隊怎麼使勁往後拉都不能將繩子從老鼠手中拔過來。就這樣,這場比賽便成了奧運會上唯一一場史無前歷的平局了。 

  接着,蝸牛賽跑開始了,但當所有的蝸牛參賽隊員都到達終點時,所有的動物全呼呼大睡起來了,所以只好再來一局,這場蝸牛隊員們幾乎同時到達終點,於是河馬裁判只好用顯微鏡來分辯結果。最後,他面帶微笑地對1號選手說:“恭喜你獲得慢騰騰金獎。”原本不停地點頭的十號蝸牛選手突然瞪大了眼睛問:“真的是我嗎?”“是的,因為你爬得最慢呀!”河馬裁判回答。全場觀眾的嘴都笑歪了,蝸牛的臉“唰”得一下紅了。 

  以飛跳比賽的場面更加熱鬧,又肥又壯的野豬也來跳繩,種子選手小白兔問:“你這麼肥,怎麼跳雙飛啊?”野豬洋洋得意地說:“告訴你也可以,不過不准你說出來。”“行。”小白兔爽快地答應了。野豬看了一眼裁判,拉過小白兔的長期耳朵,捂着嘴對它說:“我今天腳下戴了一個秘密武器——‘超級馬蹄鐵’,我的腳爪下又裝了彈簧,嘿嘿。”小白兔用鄙視地目光看着野豬,一言不發,心想:我可不能讓這種人得到金牌。於是等野豬走後,它對小老鼠說:“野豬在腳下裝了彈簧,你在它跳繩的位置下面打個洞,讓它跌一跤后拔不出它的腳爪。”小老鼠心領神會,在野豬跳繩的位置下面打了個洞。野豬剛跳起來一下就重重地跌進了泥坑,摔了一屁股泥。這時河馬裁判拿着米尺走過來量了一下坑的深度說:“天啊,1.2米,真是了不起。野豬,你破世界記錄了!”小白兔和小老鼠頓時開懷大笑。 

  許許多多有趣的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着,森林動物奧運會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 

  這次森林動物奧運會真是有趣,如果你還想再看一看的話,那就在2010年來吧!

您正在瀏覽: 森林動物的奧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動物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