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麵包發酵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發酵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今天早上,爺爺端着一大盆麵粉來到了桌前,我十分好奇,便緊隨其後。爺爺把麵粉和水摻在碗中,用力捏着,又揉了一會兒,一個小麵糰“出世”了!我悄悄地用手捏了捏它,喲!軟軟的,像麥芽糖一樣,還有一點粘在手上。然後,爺爺拿了一個碗把它蓋上。

  到了下午,爺爺把碗掀開,我大吃一驚,原來只有八九歲小孩巴掌大的小麵糰搖身一變,變得比一個成年人的巴掌還大一點兒。爺爺又把水和麵粉裹在大麵糰外面,我疑惑不解地問老爸幹什麼。他告訴我爺爺在做麵包,那個麵糰就像“母親”幫助裹上去的麵粉發酵,變的更大一些,更多一些。

  最後,爺爺把“麵包”蒸了起來,做出的麵包就像麵包店裡的一樣噴香美味。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麵包發酵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發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