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認真學習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課文表達了父母的愛各有不同,但都是對兒女的愛。 

  文章講述了在巴迪八歲時寫了一首詩,他的母親為了鼓勵他誇獎他的詩精彩極了,而父親卻認為那是一首糟糕透了的詩。幾年後當巴迪再拿出那首詩時也不得不承認那是一首糟糕透了的詩。正是在母親的誇獎和父親的不滿意中,巴迪成為了一位著名的作家。 

  這篇課文也讓我明白了父母的嚴厲和寬容都是對我的愛。 

  那天,由於我的貪玩,導制睡覺很晚很晚。一躺下就呼嚕呼嚕睡著了。睡的正香,突然不知是誰把我拽了起來。我還以為地震了!睜眼才看見媽媽怒氣沖沖的樣子。她火冒三丈地說:“你也能睡這麼香?什麼事都不記!起來,把日記寫了。”我實在不願起來。嘟囔道:“不就是篇破日記嗎?看我明天早上三兩分鐘不把它搞定了!”媽媽執意讓我當晚寫。無奈,我只好極不情願起來。我跟媽媽鬧彆扭,連衣服也沒穿,就開始寫日記。十二月的天,別提有多冷。一向疼我的媽媽竟然理也沒理我,我心裡委屈極了。我恨媽媽! 

  當晚我睡覺已是一點鐘了,也就在當天,我發現平常響兩次的鬧鈴只響了一次,後來我才知道,媽媽為了讓我睡好,早早醒來一直等到第一次鬧鈴該響時起來給我做早點,也不知道她醒來有多早! 

  同巴迪一樣,我現在也明白了,父母的慈祥和嚴厲都是對孩子深深的愛。父母的愛就像春天裡明媚的陽光,我們就像一棵幼小的樹苗,在父母的關愛下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