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我感受到了巴迪的爸爸媽媽對巴迪那深深的愛!

  巴迪七八歲時,寫了一首詩。母親誇巴迪寫得精彩極了,給予巴迪愛,這種愛的力量是靈感和創作的源泉。下午巴迪懷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等爸爸欣賞他寫的詩。晚上,爸爸終於推門而入,爸爸走進餐廳拿起巴迪寫的詩,巴迪緊張極了。爸爸大罵:“這首詩糟糕透了!”此時巴迪爸爸在用另一種方式給予巴迪愛,這種愛是警告的力量。

  這一篇課文讓我感受到了巴迪的爸爸媽媽很愛巴迪!

  在我的生活當中,我的爸爸媽媽也很愛我。在我一次鍛煉中,從雙杠上摔了下來,第二天,爸爸沒吃早飯就送我去人民醫院檢查,還經常鼓勵我要勇敢。每天下了班,還要爸爸媽媽為我操心。

  巴迪的爸爸媽媽對巴迪的話,都是出自於他們的愛!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五三班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