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吃獼猴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獼猴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偷吃獼猴桃

  我是一個大男孩,小時候非常貪吃,記得五歲那年,媽媽帶回來八個獼猴桃,媽媽怕我吃壞了肚子,堅決一個都不給我吃!可我想,獼猴桃是什麼樣子的?好吃嗎?我決定試探一番。

  媽媽防止我偷吃,把獼猴桃藏在抽屜里,不一會,媽媽出去逛街。等媽媽走後,我打開抽屜,哇!裡面有橢圓形而且毛茸茸的果子,呈墨青色。看到這,我不由自主地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這可管不住我了,我正準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剝了皮往嘴裡塞,心想:萬一媽媽回來就會發現的,怎麼辦了?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我用一根吸管插進獼猴桃,開始吮吸起來。味道酸溜溜,又甜滋滋,我高興極了。用這種方法一口氣吸了四個獼猴桃。我吸完之後,把四個空殼放回原處。

  傍晚,媽媽回來見有四個獼猴桃已經成了空殼,問我:“是不是你偷吃的?”我緊張地說:“不是我,也許是老鼠吃的吧!說不定明天它還來!”媽媽半信半疑,搜尋着抽屜,趁機我溜走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偷吃獼猴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