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瑪亞國的誕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瑪亞國的誕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兩個王國,一個叫斯法拉國,一個叫米希亞國。

  這兩個國家只有一河之隔,他們也像一家人一樣和睦相處。可是有一天,因為一件小事,爆發了一場戰爭。

  兩國之間的那條河叫西瑪亞河,那條河裡生長着一種世上罕見的魚——金鱗魚。那天,斯法拉國的一位婦女和米希亞國一個男人同時在河裡捕魚,並且他們捕到了同一條魚。

  那個婦女當時在河邊釣魚,她釣到了一條特別大的金鱗魚,那條魚便帶着魚鉤跑了。事情湊巧得很,當時米希亞國的那個男人正在下網捕魚,魚正好進到了那個男人的網裡。

  那個婦女說,是她先釣到的魚,那條魚應該歸她。而那個男人說,她釣的魚跑了,是他的網把它捕住的,所以魚應該歸他。就這樣,兩個人誰也不肯讓步,後來便開始爭搶。由於在爭搶時米希亞男人的胳膊肘撞到了斯法拉婦女的身上,把她撞到了河裡,於是他倆便由爭搶變成了廝打。

  兩國的人看見了,紛紛上來幫忙。這樣,一場戰爭就爆發了。

  在戰爭期間,有一位年輕而美麗的女子由於沒能及時離開戰場,四處揮舞的長劍傷到了她的胳膊。米希亞國王看見了,便把她帶回了宮殿。

  國王最終被他的美麗征服了,並深深地愛上了她,那個女子告訴他,她是斯法拉國的公主,是斯法拉國王唯一的女兒。但這時的國王早已愛得不能自拔,最後只好去斯特拉國談判,要求停止戰爭。

  戰爭結束了,兩國重修舊好。斯特拉國王同意了米希亞國王的求婚,並把王位傳給了他的女兒,這一對相愛的人終於結婚了。這兩個國家也合為一個國家,並起名為西瑪亞國。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丁思彤

您正在瀏覽: 西瑪亞國的誕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瑪亞國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