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盼望已久的“六一”終於到了,今年的“六一”和往常不同,以前總要歡迎領導什麼的,弄得我們索然無味,這次“六一”是上午遊園活動,下午放學,讓我們好好地玩了一把。 

  早上進了學校,我一眼就看見周斌津在我前面慢吞吞地走,原來他一邊走,一邊在專心致志地玩魔方。到了教室,同學們也都沒有心思看書。 

  八點半左右,遊園活動始,我們先玩自己班的遊戲??“頂上功夫”,規則:紙杯里放上水,然後放到頭頂,不倒掉每跨過一個凳子得兩分,最高十分。我拿到紙杯放了一點點水,然後頂在頭上,剛跨過一個凳子,紙杯就掉了下來。茅老師又給了我重來的機會。第二次,我小心翼翼地將紙杯放到頭頂,它像一個定時炸彈在我頭頂搖晃,似乎隨時都有爆炸的危險。我每走一步都十分小心,可紙杯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還沒過第三根凳子,它又掉了下來。茅老師說給我最後一次機會,這時,我一絲不苟地跨,每過一個凳子都很慢,一個,又一個,我終於成功了。 

  然後,我們去玩了別的遊戲,我得分最少的遊戲,只有兩分,是五三班的,要求用吸管把球吸到另一邊。還沒開始時,我試了一下,覺得簡單,滿以為可以輕鬆到達終點。開始了,我莫名地緊張起來,還沒走到二十厘米,球就掉了。看到湯澤以他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終點,拿到了十分,我十分羨慕。看來,驕兵必敗一點沒錯。 

  我最擅長的是夾彈珠,在五四班的夾彈珠遊戲中,我吸取教訓,輕而易舉地就拿到了十分。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中午十二點,遊園結束,我們回家,將由家長陪我們玩上半天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