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防小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小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的手機差點倒了霉。

  我今天和爸爸一起去買東西,走到一個很繁華的路段的時候,由於人太多,我就下了車,和爸爸一起推着車向前走。

  正走着走着,忽然後邊傳來一聲低沉的罵聲,然後我和爸爸回頭一看,一個中年男子正在彎腰拍着褲腿,一邊狠狠地看着我們,看樣子是人太多,爸爸自行車的後車輪撞到了那個人的褲腿上,我們連忙道歉。就在我們扭過頭繼續向前走的時候,爸爸忽然發現裝在他上衣胸口口袋那裡的手機不見了。

  爸爸愣了一下,像是想起來什麼似的,趕緊扭頭,找剛才那個中年男子。那個人還沒有走遠,正在離我們四五步遠的地方,爸爸跑過去的時候,我就留在原地看車。

  當爸爸跑過去抓住那個人的時候,我才明白過來,應該就是他偷了爸爸的手機。那個可惡的小偷,看到我們識破了他的詭計,無奈之下,把手機還給了我們,爸爸也就沒有在說什麼,我們就又接着走了。

  經過這這件事情以後,我覺得小偷簡直就是太猖狂了,我們在平時上街的時候一定要防範小偷。

您正在瀏覽: 防小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