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小丫俏皮girl》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丫俏皮girl》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小丫俏皮girl》這本女生派幽默小說。 

  這部小說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夢幻巧樂滋里一章《神探與“√”案》,王小丫作為四(3)班的一班之長,她不僅是一個全能的管理大師,而且還是一個神奇的探案高手呢。小丫在“離奇的麥田怪圈”、“審麻雀”以及“飲料被盜案”中的出色表現,大家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忍不住為她那如名偵探柯南般的聰明才智而拍手叫絕。一次,茜茜從閱覽室借的漫畫書放在桌上,隨後,就去吃午飯,後來,茜茜吃完午飯回教室看見漫畫書上有一個紅鉤,小丫發現后,拿這本書當破案證據,她想了幾天,都沒能查出兇手。後來,小楠給小丫提供一些信息,小丫想了想,寫出一張招標啟事兇手劉少校落入法網。 

  讀到這裡,我高興極了。聰明的小丫多了不起呀!世界上做任何事情,只要動動腦,就能解決世上千萬事,如果能像小丫那樣,用於動腦,善於思考,我相信我們的智力就會與日俱增。

您正在瀏覽: 讀《小丫俏皮girl》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丫俏皮girl》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