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 816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81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16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穿梭於城市高樓間的螞蟻,仰望着來來往往的人群,我躲在面具后品嘗着一個人的寂寞世界……    

  我有眼淚,卻才不願把它拋灑到眾人面前,不願有誰看見我的脆弱;我渴望成功,渴望掌聲,卻極力裝作滿不在乎……我自卑……    

  琴房中,很靜,我推開門,坐在鋼琴前,撫摸着黑色和白色琴鍵,心b中泛起了快樂的漣漪--只有此時,我才能找回自我和信心。    

  雙手跳躍,音符從指尖流瀉而出,偌大的琴房中流淌着一首歡樂的歌,裹着濃濃的甜蜜,撞擊着我的心扉,彷彿全世界只有鋼琴和我,我很陶醉,因為了有音樂……    

  曲終,掌聲響起……我驚訝地抬起頭,門邊倚着一個男孩。“真的,你彈得真棒;原以為你很冷漠,然而黑色的面具下卻有一個這麼可愛的你,你也是紅色的,真高興重新認識你!”伴隨着掌聲和鼓勵,他走了,留下了驚愕的我和一顆似乎受寵若驚的心。那陣掌聲,為我的心披上了一件毛衣,一件用理解、關愛和鼓勵織成的毛衣,那一刻,有股落淚的衝動……    

  晚上,我做夢了。那是一個彩色的夢,一個沒有眼淚的夢,一個充滿掌聲的夢……    

  台上的我坐在鋼琴前,嫻熟的手指演奏出一首首歡樂的樂曲;台下,掌聲雷動,人頭攢動,他們都為我的激情鼓掌,喝彩,歡呼……掌聲,那真切的掌聲振動着我的耳膜,我第一次擁有了成功的喜悅和感動,夢,是甜的……    

  學校里,我又看到那個男生,他給了我一張紙條:“你也會渴望成功和掌聲,相信自己,敢於嘗試才會成功。打開你的心扉,脫下你偽裝的冷漠的面具,你也是最優秀、最可愛的女孩。掌聲,就在前方,相信自己,你的明天會更美好!陽光永遠燦爛!”    

  幾句話,侵入了我內心最深厚的感動里,似乎有幾滴滾燙的液體順着我的臉頰滴落而下,碎了……可我又分明看到了夢想的升起,載着我內心奔涌的情感,飛向遠方……我感到陽光一絲絲揉進了我的日子裡,掌聲,又縈繞在耳畔,面具,碎了……   

您正在瀏覽: 掌聲81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