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動物天堂》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動物天堂》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動物天堂》有感

 江蘇省高郵市 蓓蕾學校五(9)班 王雨薇

  今天是星期日,我在房間里津津有味地讀着一本童話書——《動物天堂》,這是金小芙阿姨寫的。

  一看封面,就有一種快樂的風吹拂着我,我被這陣風吹進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的主角是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有善良、執着、友愛、付出等一切一切美好的情感。三面環山、一面平原的彎彎坡,無數的小動物用自己的生存原則和方式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有着和人類一樣的夢想和追求。它們過着自給自足、與世無爭的生活,經歷着它們世界中的悲歡離合。這塊親切的土地被它們視若成“動物的天堂”。在這裡,我看到了有夢想的螞蟻匆匆、貪心的老鼠蛋蛋、愛美的青蛙洋洋、可憐的老烏鴉索絲、會拉小提琴的螳螂俊俊……

  我覺得金小芙阿姨寫得正如我意,她寫出了那些小動物的友情、親情,比如說,大詩人金龜子詩詩,為了滿足動物們的心愿,為了小動物們開開心心,詩詩失去了一切,但它還是依然堅持,這就是友情。我覺得動物們和我們人類一樣,付出不需要理由,因為心中有愛和信念,一旦決定付出,就會不惜代價,就說俊俊,它永遠在追求夢想,永不停止……

  我覺得金小芙阿姨說得這句話一點沒錯:“朋友,今天和未來所有我的童話都源於你們的肯定和喜愛,因為寫作就像生孩子,當我還在彷徨未來的生活方向,猶豫是否要繼續寫童話的時候,是父母告訴了我:這個孩子可以生,而且還可以一直生下去,所以才有了今天和未來那麼多可愛而調皮的卡通玩偶們!” 

您正在瀏覽: 讀《動物天堂》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動物天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