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愉快的吼山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愉快的吼山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0403周記)愉快的吼山游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游吼山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紅的,綠的,紫的,粉紅的……我走進了美麗的吼山,彷彿走進了色彩的世界,好像投進了春天的懷抱。 

  油菜花,張着笑臉迎着風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好像正在對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夾竹桃,在馬路邊不停地跳舞,顯得格外嬌嫩。紫羅蘭,大片大片地簇擁在一起,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蕩漾,鳥兒們在路邊無精打采地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抱怨:“真熱啊,怎麼熱得怎麼快啊!”我們沿着小道走了進去,一路上許多各種各樣的桃花印入眼帘,我看了這些桃花的顏色繁多,有些疑惑不解,於是便問媽媽:“媽媽,這些桃花的顏色為什麼各種各樣,顏色不一?”媽媽聽了,思考了一會兒,便說:“這個原因有兩種,第一因為它們的品種繁多,種類不同;第二是因為水土不一樣,才造成顏色稍微有些不同。” 

  在一幅幅的美景中,我們開始了想往已久的燒烤。我們拿出準備好的雞翅、雞腿、玉米……生好火,我把一個一個串起來,放在燒烤架上,我一手拿着燒串,一手拿着刷子,不停地往上刷油,不時地翻動燒串。一會兒,我已汗流浹背,天氣也變得格外炎熱,大地燙乎乎的,煙氣刺得我睜不開眼睛。啊,燒焦了,我心急如焚,急忙把烤糊的雞翅拿出了烤架,哇,我高興地大喊:“一隻香味撲鼻的雞腿!”我迫來及待地拿起了雞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哇,好燙啊!”我直吐舌頭,弟弟看了我的狼狽樣,在旁邊偷偷地樂着。 

  漂亮的景色,讓我陶醉;美味的燒烤,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愉快的吼山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愉快的吼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