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03周記)吼山一日游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03周記)吼山一日游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陽春四月,正是桃花盛開的時候,清明放假三天,爸爸帶我去踏青,來到了吼山。吼山正在舉行“吼山桃花節”讓遊客感受到“踏青賞桃花,登山觀奇石”的樂趣。 

  我們一踏進吼山,啊!多美啊,瞞眼全是桃花,個個千姿百態,還發出陣陣清香,遠遠望去,山上怪石嶙峋。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池邊,爸爸說:“這是放生池,只要把抓來的魚兒放生了,保佑你一年內便可平平安安的生活。向前走了一段時間,我建議開始登山了,在一路高攀中,我們遇到了不少奇石,那些奇石都讓膽戰心驚。爸爸說:“只有站在最高的地方,才知道什麼叫登高望遠”。我們終於爬上山頂,站在了最高點,用數碼像機錄下了山下的桃花奇景。站在山頂一陣陣涼風吹過,我的腳已有些發軟了。休息片刻,我們便下山了。 

  一路上,我們又看見了幾塊不同形狀的大奇石,上面刻着“石魂“二字,樣子不愧是石中的魂魄。有的細長的石柱上面頂着像似核桃樣的大石頭,真讓人害怕,如果那塊石頭滾下來那可不得了,“奇”字就體現在這裡。我們以看見了“抓岩石”,它牢牢得抓住岩頭不掉下來,從而得到了這個名字。我們迎面又遇見了一個巨大的石壁,把我們三面都包圍起來,大聲喊叫,還會發出回聲。我走近石壁,石壁縫內不斷得湧出泉水,我用手接了一點泉水,嘗了嘗,呀!可真甜。 

  我陶醉在這危峰兀立的奇石中。

您正在瀏覽: (090403周記)吼山一日游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03周記)吼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