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各種關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各種關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懷有時只是一種無聲的關愛;關懷有時只是一句短短的話語;關懷有時只是一朵小小的“白雲”靠近了你。

  關懷其實無處不在,只是需要你去細心發現而已。

  在這書聲琅琅的校園裡,有歡樂時,自然也有落淚時,即使在陽光的照耀下,也難免會有些昏暗的地方。當淚水悄然流下時,眼中那抹淡淡的粉紅,向朋友們發出了信號。不管是關係好還是一般的同學,都慢慢的走來了,輕聲的安慰着,並遞出幾張紙巾,接着擔心的望幾眼就離開了,留下了一個安靜的空間,讓你獨自靜靜。

  關懷有時只是幾張溫暖的紙巾;關懷有時只是留個空間靜靜;關懷有時只是一種同學愛。

  關懷有時只是一種無聲無息的安慰,只需你去接受這種方式,家是一個充滿笑容的地方,但也有暫時的烏雲悄然經過。因成績不理想的你,耷拉在沙發上,看着電視里的人個個欣喜若狂的樣子,都沒有一絲笑意,細心的家人發現了你鬧情緒了,將一塊甜甜的巧克力的蛋糕和一杯紅茶放在你跟前,接着忙着料理家事。蛋糕甜甜的味道,提醒你時刻要快樂,甘甜的紅茶,告訴你每件事都有苦有甜。

  關懷有時只是給予你一種甜甜的味道;關懷有時只是給予你一塊巧克力蛋糕;關懷有時只是給予你一個小道理。

  關懷是種溫暖,而給予這種溫暖的人,不是哪些特殊的人士,她們就是一直伴隨着你的家人,朋友,這種種關懷,就是最值得收藏的,收起這些關懷吧,它們能提醒你時刻樂觀。

  南山第二外國語學校(小學:育才三小)初一:譚慧琳“筆名:鍶??rdquo;

您正在瀏覽: 收藏各種關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各種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