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各種各樣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把音樂課叫做“喝茶課”,為什麼這麼這樣叫呢!那是有原因的。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們排着隊來到音樂教室,有些同學見老師還沒有來,就開始講起話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上課了,當老師走到教室門口,一看教室里鬧哄哄的,扭頭就走,教室里也立刻安靜下來了。這時,只見老師手裡端着茶杯,站在走廊上喝起茶來。於是,就有了“喝茶課”這個名字。 

  還有科學課,我們把它叫“催眠課”。因為老師一進教室,就滔滔不絕得講起來,聽着聽着,我們就覺得疲勞了,有些同學就會情不自禁地打起瞌睡來,有的甚至乾脆趴在課桌上,睡起覺來。 

  至於數學課,我們把它叫做“聽書課”。因為老師在上面講,就像說書的一樣,我們就像聽書的,坐在下面聽,老師說一會兒,便會問一句“是嗎?”我們的回答總是“是——”;或者問:“懂了嗎?”我們的回答肯定是“懂了——”其實,有很多同學並沒有真正聽懂。 

  你說,我們的課是不是很有趣啊??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張喬菲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