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樹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樹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家門口有一個又高又粗的梧桐樹,夏天鄰居們都喜歡在那棵大樹下乘涼,我也總是愛搬一個小板凳到梧桐樹下避暑。而前幾年爸爸卻把這棵樹砍了,說是嫌棄它一到冬天就落葉四散的,弄得到處都好臟。但是,砍掉了過後才發現,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一樣,走到門口,看不見了那棵樹竟然會感覺心裡空空的。

  後來,我們家又在原來的那棵樹的位置又種上了一棵小樹苗,是我親手種下的,我對它有着特殊的感情。總是喜歡給它澆水,希望它快點長大,好像以前一樣。雖然它不再是以前那個高大的梧桐樹,但當我每次看見他,心中卻有一種安慰感,一種成就感。可能因為是我種下的小樹吧,春天它發芽了,我會特別高興,高興它沒有給寒冷的冬天給凍死;夏天它枝繁葉茂了,我會特別高興,高興它越長越好。而秋天冬天,我害怕它會在第二年的春天不再吐新枝。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猛然發現,這個小樹苗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那個小樹苗了,它經歷了好多個春夏秋冬,經歷了好多個風吹日晒。已經有了以前那個高大粗壯的梧桐樹的感覺了。以前剛剛種下的時候還沒有一米高呢,現在已經比我高去了太多太多,也不再像以前那麼只有手指那樣細了,現在的這棵書已經有我的手臂那麼粗了。這才幾年啊,它就可以長這麼大,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畢竟這是我親手種下的樹。

  我在等着它吐露新芽,我在等着它枝繁葉茂,我在等着它落葉飄零,我在等着它蓄勢待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樹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