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您錯怪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錯怪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錯怪我了 

  一回想起那件事,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當時的情景在我腦海里一一浮現。 

  那一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陽光在我頭頂輕盈旋轉,微風一次又一次撫摸着我的臉,小鳥在樹上婉轉歌喉,我像小兔一樣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 

  走進學校,來到教室,朗朗的讀書聲在我耳邊回蕩,我加快腳步跑進教室開始晨讀。真是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第一節課,楊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說道:“大家把語文書打開,翻到第11課。”我一看,語文書忘記拿了,就馬上轉過身在背後的書包里去拿語文書,可聽見有人喊:“姚卓,站起來。”我一看,原來是楊老師在喊,只見她火冒三丈地盯着我,我趕緊站起來,這是楊老師響起了“機關槍”:“你為什麼跟後面的同學講話?”“我……我……”沒想到這時同桌王煜軒也來雪上加霜說道:“對,他就是跟後面的同學講話呢,真是禿子打傘—無法無天。”楊老師生氣的對我說:“去、去,到外面站着去。”我那時心裡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啊!只好慢吞吞的去當“門神”。心裡想,怎麼能這樣冤枉人呢?我只是去拿書啊! 

  老師,我雖然是一個好動的調皮鬼,但是這次真的沒有講話呀!我只是去拿語文書,您錯怪我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錯怪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錯怪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