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錯怪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錯怪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我人生的日記,在那些斑駁陸離的事情里,有高興,有傷心,有感動……在日記的一個角落裡,記載着一件令我委屈的事。記憶的列車帶我又回到了那一天……

  那天,我的表弟來了。我開始還挺高興,因為我有玩伴了。可是表弟沒有那莫好對付。他呀,簡直就是個小皇帝,而我呢,只配做他的僕人。不信你瞧;吃晚飯時,表弟總晃椅子。媽媽對我說;別晃了。是表弟晃的。我立刻反駁到。他才三歲半。我咋不相信他能晃動這麼重的椅子呢。傷心的眼淚眼淚流了下來。這樣的是不是一兩次了。

  早上,我洗漱完畢后,表弟還在吃糖,我勸表弟去刷牙,沒想到,表弟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走來說;好啊,快把糖還給給弟弟。好心的姐姐怎麼變成虐待弟弟的壞人了呢,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不過,我學會了忍耐,有時候,忍耐也是一種美德

  遼寧葫蘆島化工一小四年級:谷金蔚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錯怪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錯怪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