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錯怪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錯怪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我把作業全都做好了,看到傢具上有灰,心想:媽媽平時家裡、廠里兩頭忙,十分勞累,我已是一個大孩子了,應該幫助媽媽干點家務活才對。 

  於是,我找出抹布,擦起傢具來。等我把傢具擦完后,又想起昨晚換的臟衣服還沒洗,我忙從衛生間里拿出“奧妙”洗衣粉,接好洗衣機水管子,設定好洗衣程序,把衣服放進洗衣桶,洗起衣服來。過了一小時左右,衣服洗好了,我把它們套進竹竿,晾在陽台上。 

  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他見到屋裡被打掃過,陽台上晾着剛洗的衣服,奇怪地問:“這是誰做的?”我自豪地回答:“是我做的!”誰知媽媽聽了,突然板下面孔,說道:“我讓你在家做功課,你怎麼不聽話呢?”我正想為自己辯解,可媽媽卻不給我解釋的機會,連珠炮似地指責起我來,“家務活媽媽會做,不要你瞎起勁!只要你把書讀好,媽媽就是再苦再累也願意……” 

  我眼含熱淚,委屈得走進自己的小房間,心想:媽媽呀,媽媽,你真是辜負了我的一片好心。老師不是常說,我們不光要學好課本上的知識,還應該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嗎?難道我做錯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錯怪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錯怪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