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情人節,今天本來是很開心,但是,我要回湖南老家上學了,我不得不離開在重慶開傢具場的爸爸媽媽了。

  回家以後,我忍着痛苦和爺爺奶奶說笑,但我臉上的笑容是虛假的,沒有一點兒是真實的。每次我找借口出去玩的時候,總是躲在一個角落裡熱淚盈眶,每次回家眼睛都是紅的。當爺爺看見的時候我總是說:“爺爺,沒事時昨晚沒睡好。”就這樣我持續的3天。

  到了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其他同學的爸爸媽媽去接自己的孩子,我的眼前就回浮現出爸爸媽媽以前接我的畫面,牽着我的手,在路上說說笑笑,讓人有說不出的喜悅。看見別同學的歡聲笑語,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滴落在我的手上,心裡有說不出的痛苦。簡直不敢讓我相信這是真實的,難道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嗎?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句話的含義,有爸爸媽媽經常關愛,就像寶貝一樣,沒有爸爸媽媽經常關愛,就像一根小草一樣。為什麼我就像一根草一樣呢?

  爸爸媽媽請你們給我足夠的關愛吧!我太缺少你們的關愛了。

  寧遠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澤瀚

  

您正在瀏覽: 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