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 

 清晨,我來到美麗的校園。

 這時,霧氣籠罩下的校園是多麼神奇爾有趣!我走在路上,感到自己是個神仙正在騰雲駕霧。前面一片朦朦朧朧的,只見教學大樓像座城堡,而樹木像張牙舞爪的妖怪,花朵像寶石。我的衣服很快被霧給打濕了。

 太陽出來了,霧氣散了,陽光中的學校多麼美麗!太陽紅通通的,像個燈籠......,校園裡一排排的樹木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教學樓里有班級.辦公樓.德育室等等。還有適合高年級閱讀的文化走廊,還有同學喜歡的遊戲場所——大操場。旗杆上的國旗像一團火迎風飄揚,草地像毯子...... 

 太陽有一個杆子高了,同學們進學校了,學校里多麼生機勃勃,同學們有的在打掃,有的澆水,有的做遊戲,有的朗讀......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啊!美麗的校園的早晨,你真讓人流連忘返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