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382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38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82字  編輯:小景

  快樂,快樂是什麼?是陪伴你生活得心情。快樂,快樂是什麼?是以飽滿的熱情去面對生活。 

  快樂,究竟在那裡呢?有人說,快樂離我們太遠了,根本找不到它。則有人說,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有心體會,用愛感受就一定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每天,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你認真完成了,你覺得這是一種快樂。那麼,你也找到了快樂。下課的時候,和同學們盡情的玩,玩的有滋有味,非常開心,那麼,你有找到了快樂。在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你都積極回答。這時,同學們、老師都會對你刮目相看,而此時,你不僅獲得了勇氣,等待着下一挑戰的到來,而且你又得到了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回到家,你吃着媽媽做的飯菜,香噴噴的,頓時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感覺是種享受,那麼,你你又找到了快樂。 

  快樂每天都在等着你 ,等你和她一起去打開快樂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快樂38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