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揀石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揀石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放學時,美術老師走進教室。“這個周末全班同學必須去撿至少兩塊石頭,星期二要用,假如有同學不帶,那麼全班同學一起受罰!”她一本正經地說。

  回到家后,我對媽媽說:“媽媽,老師讓我們要去揀至少兩塊石頭,你和我還有俞錦一起去揀吧!她在這裡。”說著用手指指俞錦。“好的,趁現在天還不暗,快準備幾個塑料袋,準備出發!”媽媽像個小軍官一樣拚命命令我倆。

  準備好了,便出發了。到了“根據地”,便開始了第9999次地10級大掃蕩。我們像《大漠神槍》里的燕雙鷹一樣仔細。在我高度警惕的細心搜索下,被我發現了一塊非常像馬的石頭,不,分明就是馬!看着這塊石頭,我彷彿看到了一匹馬,正在廣闊的大草原上奔跑,它那優美的四肢,在不停地擺動着……

  “邵風平!邵風平!”媽媽叫着。我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發現天色已經晚了,要回去了。“可是我只有一塊石頭。”“我這兒有三塊,給你一塊。”俞錦說道。“好吧,也只有這樣了。”我接過俞錦的石頭。

  “天色也已經不早了,我們走吧!”媽媽催道。我們便有說有笑地回家了。

  五年級:邵風平

您正在瀏覽: 揀石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揀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