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喝茶 標籤:喝茶作文

喝茶 

  樂山外國語小學 五年級 D班

  黃文 

 我雖然只有10歲,但卻喜歡喝茶。 

 我喝茶十分講究,只會在三種情況下喝。 

 我喜歡在困難時喝茶,是慢慢地喝。在我有困難時,茶的味道可以讓的心平靜。那味道淡淡的,清香的,直沁我的心肺,安撫我的心靈。慢慢地喝,慢慢地嘗,才會有味道。古人云:借酒消愁。而我卻說:借茶消愁。我常常一個人坐在家的後院,蹺着二朗腿,手握着茶,眉頭緊皺,好象是在思考又好像是在體會茶的味道。這味道,有一點點苦澀,有一點點清香,慢慢地喝茶,就像在品味人生一樣,藉著茶來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 

 我喜歡在無聊時喝茶,是細細地品。這味道有時濃,有時淡。濃時,彷彿身處鬧市,自己漂在幸福的海洋;淡時,彷彿置身在幽深的茶山,孤寂而清爽。這茶,給予我無限的遐想,使我浸泡在這無窮無盡的回憶和憧憬之中;這茶,可以讓我在無所事事之時,使我的思維任意馳騁。 

 我喜歡在快樂時喝茶,是大口大口地喝,無拘無束。那味道對我來說已不是苦澀的,而是一種暢爽的感覺,甜甜的,浸透我的身體,一股快樂的感覺隨着茶的清香更加美好,哼着小歌,坐着搖搖椅,一副無憂無濾的樣子,讓我的心情更加快樂。 

 困難時喝茶,可以平靜我的心;無聊時喝茶,可以讓我不在無聊;快樂時喝茶,會讓我更加快樂。 

我喜歡喝茶,不需要任何理由!

您正在瀏覽: 喝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