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茶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蚝業小學 

  五(1)班 

  陳楚婷 

  喝茶的啟示 

  今天,由於阿姨回來了,這讓我們-蹦三尺跳,因此,我們請阿姨去喝茶。 

  我們去到的酒樓叫作"東源客棧",謂於北環路那裡。在到大廳,左邊是招待所,中間是沙發,右邊是通往二樓的樓梯。我們上了去,為什麼?因為二樓才是吃東西的地方,一樓只是大廳。-上去,人山人海,每張桌子都坐滿人群,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置,可是被佔了。一次…… 兩次……時間都過去了,我們還是找不到位置,所以,我們徹底的失望了,後來我們看見-個空位,我們立刻跑過去,佔了位,就開始喝茶了。雖然比較晚才喝茶,?俏頤腔故嗆芸?摹 

  這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困難?A最後-刻,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每件事總會有一線生機。

您正在瀏覽: 喝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