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生活;滋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生活;滋味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生活^滋味 

 我是一個超級幼稚的男生,喜歡說話,喜歡到處亂竄,而尤其令我着迷的,是形形色色的糖果。它們擁有繽紛的色彩,還有讓人捉摸不透的味道。一粒帶甜蜜橙色的硬糖,說不定讓你滿腔酸味;而一顆灰不溜秋的糖果,有可能帶給你無盡甜香。在這些糖果中,我品味到了生活的滋味。

  阿爾卑斯——家的味道

  在我眼裡,家是最讓人依戀的地方,儘管它有時會不那麼遂人心意,但它仍是最迷人的,不然,為什麼人們會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狗窩”呢?那麼,“家”應該就是一種香醇馥郁的味道,就像——就像是那年聖誕老人在我襪子里放上的阿爾卑斯吧——那種奶香縈繞,溫馨滿懷的感覺!

  曼妥斯——多味的朋友們

  最早接觸Mantos,好像是三年級的時候吧。當時,我身邊有一大群超Q的好朋友,於是便覺得,朋友們就像是水果糖的那三種味道,個性不同卻同樣可愛。很快四年過去了,曼妥斯的味道越來越豐富,我也轉學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又升上了中學。在這兒,我的朋友們就像是曼妥斯日漸增多的味道一樣,一下增加了好多(排名不分先後)——青檸味的ice,薄荷味的similin,香橙味的茶m,草莓味的Amy,西瓜味的soin,葡萄味的可可,芒果味的?,菠蘿味的Honey,蜜桃味的毓,西柚味的RQ寶寶,香蕉味的Angle,還有好多好多的味道,一個一個都數不完。呃,好幸福噢!

  

  幾年前,比巴卜是非常流行的,在各個商店的櫃檯上,那些泡泡糖總是很可愛的看着你。通常情況下,我總會按耐不住自己,便掏錢買上幾個,然後饒有興緻的吹起來。有時候,泡泡破了之後就整個地粘在了我的臉上,我就成了一個長着白鬍子的老頭了。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我,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接着吹。可過了不久,比巴卜竟然神秘消失,只給我留下一個悵然而令人回味的夢想滋味。 

有一天放學,我偶然地又發現了比巴卜。在那個熟悉的罐子前,我接過了想念已久的比巴卜。放在嘴裡,當一個泡泡吹起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原來它深深吸引我的是那個純真的泡泡。當用它吹出泡泡時,那個圓亮的球體便把我的內心照亮。在上面,有我的夢想,或許幼稚,或許成熟。當看到它時,我便會看見自己的靈魂,看見我的希望與夢幻。

  秀逗——酸盡便是甜

  秀逗是一種頗負爭議的糖果,因為在它看着鮮亮的外表下,其實有一層超酸的物質。意志不堅強的人或許會馬上吐掉它,誇張的甚至要用不停地灌水來緩解,以安撫受“虐待”的舌頭。只是他們不知道,只需要堅持100秒,酸味便會褪去,留下的就是幸福的甜香。

  生活或許也像秀逗那樣,只是被放進爆米花機器,因而放大了幾倍而已。若你做出了決定,把“未來”這顆未知的糖放進了嘴裡,那麼,即使它是一粒“秀逗”,也不要把它吐出來,因為只要100秒,只需要100秒,辛酸就會消失,甜蜜將會像陽光一樣灑下來。這時候,你就會慶幸當時沒有把這顆“秀逗”吐掉。

  糖果吃多了會蛀牙,在生活的風雨中呆久了會留下印記。這時候,坦然面對一切吧!因為我可以很高興地對大家說:“瞧,我們的生活猶如多滋多味的糖果一樣,請用心細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糖果;生活;滋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生活;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