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王國曆險記2 

  不一會,悠悠說:“你可以張開眼睛了。”“哇,真漂亮。”紫依高興的說。呈現在紫依面前的是:綠茵茵的小草,一朵朵小花井然有序的排列着。還有一座美麗的城堡。那座城堡是用各種各樣的零食做成的。悠悠說:“走吧,我帶你去見我們這裡的零食國王。” 

  紫依害羞的問:“悠悠,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嗎?”“你已經是我的朋友了呀,從你進入糖果王國那刻起,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悠悠開心的回答。 

  悠悠和紫依來到零食城堡裡面,零食國王正坐在用零食做成的“龍椅”上。紫依有禮貌的向國王問好。零食國王說:“紫依,你平時是不是吃的東西很多?今天,我要給你看看你這個星期來吃的零食。”悠悠小聲應到:“紫依,這就是零食檢驗軍。你可要小心點喲!” 

  紫依好奇的問:“什麼是零食檢驗軍?” 

  悠悠回答說:“你看看就知道了。” 

  零食國王一揮手,一排排零食並列走了出來。紫依驚呆了:一排排的零食,有星期一吃的花生,星期二吃的巧克力,星期三吃的雪糕…… 

  零食國王再一揮手,紫依的肚子疼了起來。零食國王說:“紫依,你平時肯定很貪吃,這下看你還貪吃不貪吃!” 

紫依疼的在地上直打滾,悠悠在一旁求情說:“國王,請饒了紫依吧。” 

  註:此集有點短,是因為我不小心把剩下的刪除了,請各位原諒!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