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糖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糖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點兒嘴饞,就小聲對他說:“戴冬冬,給我吃點吧!別小氣啊!”“不給!”他回答得倒乾脆。“好啊你,不給,不給我就告訴老師!”我威脅他說。“別別別,給你就是了!不過,你知道這是什麼糖果嗎?”“不知道。”“這是記憶糖果!你看,上面寫着記憶糖果,語文,數學,第九冊,你吃了它,語文,數學,第九冊上的知識你都記得了。”我笑了一聲:“你吹牛,天下哪有這種糖啊!”我故意拿書試了試他,果然,什麼單詞,課文,他全都背出來了。我忍不住着急的問:“你什麼地方買的?”他悄悄的把嘴湊到我的耳邊:“我告訴你,你可別說出去呀!”“好!”“我就在學校小賣部買的。不貴,只要一元錢。” 

  終於下課了,我趕緊跑到小賣部,買了一塊記憶糖果吃。 

  考試了,結果是——只有我倆得了100分。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們,我們心裡都樂滋滋的。沒想到,下課以後,老師卻徑直向我們走來,問我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我心理慌慌的想,老師怎麼會知道呢?“還不說,不說就罰你跑10圈,抄10篇課文……”我嚇了一跳,只好實話實說。 

  轉眼又到了考試時間。先是語文老師提着一大包糖果進了教室,她笑眯眯的對我們說:“這是作文糖果,這是課文糖果,這是造句糖果……”接着,數學老師也提來一大包糖果,“這是應用題糖果,這是口算糖果,這是文字題糖果……”接着,英語,自然,美術,音樂等老師都來了。“你們別告訴其他班的同學,一定得把糖果吃完!”

  老師們一一囑咐完才一個個放心地離去。 

  放學后,我們每人都提着一大包糖果回了家。我一到家,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誰知才吃了一小半,牙齒就發軟,舌頭就發麻,實在受不了了。“不吃了,不吃了,打零分算了。”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學校。咦,怎麼一個人也沒有?難道今天放假了?我只好又回了家,打開電視家來消遣,卻見電視里正在放一條重要新聞:“今天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事件,**學校全體學生因吃糖過量,導致牙齒全部掉光。” 

 我的天啊!!

您正在瀏覽: 記憶糖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糖果 暫無評論